長方形月餅盒定制折疊盒定做印刷logo設計

Item No: WW1908013

材料 單粉咭 + 黑咭 + 牛油紙
尺寸 300 x 78 x45(H)mm
厚度
印刷 4C + 4C,燙金
MOQ 1,000 Pcs.


REQUEST QUOTE

此款四個裝月餅盒採用400克單粉,選用環保材質,安全無味,印刷4色加4專色,色澤自然,條理紋路清晰自然,局部做UV工藝,簡約大氣的燙金logo,內托用350克黑卡配110克牛油紙,整體折盒,簡約款式,裁剪精細,實用方便,可支持來圖定制,款式多樣,各種禮盒內托等,我們將用心對稿,用心設計,提高你產品包裝的辨識度。
折疊禮盒是另一種廣泛使用的包裝容器,適用於多種印刷方式,還有儲存運輸方便。折疊禮盒便於銷售和陳列 亦可適用於自動包裝,而且有利於環境保護和回收。隨著社會開始提倡環保.折疊禮盒廣泛應用於食品,飲品和藥品等産品的包裝中。

  • 禮品盒可以用不同原材料生產,單粉紙/咭,啞粉紙/咭 , 雙粉紙/咭。

  • 禮品盒可以定制不同顏色(CMYK, Pantone專色等)

  • 公司可以用環保林木的紙來生產產品,以符合創造綠色環境。

  • 包裝時每一層禮品盒會用拷貝紙分隔,以免刮花脫色等現象。


標準尺寸
300 x 78 x45(H)mm

包裝與運輸

可根據客人要求自定包裝,每箱不超過15KG。可以空運或本地的送貨上門。

所有原料、顏色、包裝均可定制,品質得以保證, 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查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