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偉華

偉華印刷公司於1982年在香港成立,一直致力為香港、內地,以及東南亞國家的客戶,提供全面的包裝,印刷和運輸等一條龍服務。

偉華印刷至今已成立超過30年,是一家是一間信譽良好的包裝生產商,致力服務大中華及其他地區的客戶,滿足他們的對包裝品需要。我們在內地更設立自己的廠房,務求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。

多年來,我們曾與香港多個著名品牌合作,為他們提供貼心的一條龍服務,由設計、印刷、包裝、運輸均一手包辦,更可選擇香港或國內交貨,令他們可以更節省金錢及時間,因此我們獲得客戶一致好評。最近更取得認證,可以以環保林木生產產品,盼望達至可持續發展為目標。

偉華印刷公司專注為客戶開發( ODM & OEM )優質的包裝禮盒。我們擁有豐富的包裝印刷經驗,同時亦會生產禮盒、食品包裝盒,紙袋、書刊、月曆、利是封等。

偉華印刷緊貼市場最新發展,不斷開拓嶄新產品和服務,全面切合客戶不同需要。有關本公司產品及服務詳情,請繼續瀏覽此網站